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

ksbbia coxjn mesopj

我之所以拒絕對我的推舉,是因為我沒有資格成為大祭司。或許,我是個不錯的戰士,但我缺乏足夠的智慧。說起智慧, 紐巴倫 的德蘭麥亞朋友們遠比我要高得多。無論今後新任的大祭司會怎樣懲處我,我想,現在我仍有一個酋長的權利吧?艾克丁坦然地詢問著羅提斯,他得到了一個肯定的答复。那我想推舉一個人,我認為這個人比 new balance官網 中的任何一個都更有資格成為大祭司,包括您,尊貴的奔狼之子,和您所推舉的老師。

new balance 不由自主地將目光投向端坐在一旁的弗萊德,都覺得除了他很難再有別人能夠贏得艾克丁這樣的敬意了。就連弗萊德自己也有些不安,他低著頭,可能是在考慮如何拒絕艾克丁的好意。後來 new balance官網 才想到, new balance官網 都忽略了,誰會選擇一個異教徒作為自己神祉的祭司呢?如果米莉婭當時在場,肯定會嘲諷 new balance官網 的自作多情。 ……依芙利娜,你就是最適合的人選。

在經過短暫無聲的安靜之後,會場瞬間變得嘈雜起來。剛從艾克丁的選擇帶來的驚愕中回過神來的人們幾乎是在哄鬧。 new balance官網 對這樣的推舉同樣毫無準備,巨大的落差讓弗萊德看起來有些尷尬。 new balance官網 瘋了嗎,艾克丁?有的人大叫。讓一個小姑娘,她甚至還是個孩子。也有人這樣說。 new balance官網 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?就連洪多斯,他最好的朋友之一,也難以置信地大聲問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